從世界博覽會備受贊譽的展品到時尚現代的系列,Baccarat 的匠心工藝歷史悠久。

熱誠之火不會熄滅,必將代代相承。

BACCARAT 匠人

通過精心設計,深諳用火之道的 Baccarat 藝術大師用妙手締造工藝精品。Baccarat 藝術品是精妙用心和精湛工藝的結晶。在製作工坊,每一件佳作無不經過多次的精雕細琢。

施展才能的舞台

世世代代秉承對於卓越品質的堅持,Baccarat 擁有50名水晶工藝技術和杰出工匠, 他們當中有 14 名法國工藝大獎得主(獲獎人數堪稱法國奢侈品牌之最)和2名藝術文學騎士勛章得主。

工坊致力為有志於此道的職人提供培訓,因此這裏同時也是每年眾多法國工藝優秀學徒深造的內部學校。

對創新的不懈追求

代代相傳的技藝不斷與時並進。Baccarat 分別在 1827 年及 1839 年首創枝形吊燈及彩色水晶飾品,領先業界,開創水晶藝術的先河,在秉承精湛工藝的同時不斷進步。

這是一個無限循環的輪播。 使用“下一個”和“上一個”按鈕進行導航。

Baccarat 工匠深受這種先進創新文化的影響,在品牌內部研發團隊的支持下,從未停止打破藝術的界限。